二十一粒花生米

可以叫我21(二一)或二十一。
混的圈子很杂,不追星。游戏除了王者和吃鸡类型外基本什么都玩。主玩刀乱/边狱公司/Fgo(最喜欢的从者是伯爵)

推杰森和死侍,有五年的杰森ptsd病史,看DC相关较多,没怎么看过漫画。漫威喜欢小蜘蛛。

活到现在最大的成就是被小祖宗亲口承认是优秀的审神者,感觉人生圆满

人外控,不怎么看新番,也不吃安利,强行安利会有反效果。

当代三日月学大师:髭切

在嵌刀音4的字幕时,一段内容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大致是小狐和爷爷发生了些矛盾,爷爷不愿向小狐解释。髭切插入,把自己代入了爷爷的思维模式,当着本人的面扮演爷爷,然后代为回答了小狐的问题。

这段真是又好哭又好笑。

在此之前,我真的没想到,这个本丸里最了解三日月的竟是髭切!!!

在听到那句“甚好甚好”时,我整个人都震惊了😱

超像的!!!

包括后面那段对话,阿尼甲像偷看了剧本一样,甚至比婶婶我都懂爷爷。

对此,我愿称之为一一一“爷学大师”👍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